汐汐肆

写写文,画会儿画
QQ:1911856906

大街上每个人都带着笑容,如果仔细看你就会发现他们脖子都带着蓝色项圈,接着你眨了一眼,发现就有寻路的小孩。 


   “呐,你知道广辰街怎么走吗……”没人会为小孩弯下腰,或者说没有人注意到孩童,在小孩询问的过程中他们仍然干自己的事。无人敢问津他人,无人敢帮助陌生人,一不小心自己就会坠入深渊,所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街道,但是现在世界上大多地方都变成这般,而兔子说这是大自然的法则,要开启淘汰劣者准备。


  事情发生在西元6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   

                   

  某一天,人们都接到一条信息,紧接接所有的大屏幕都开始播放“…高中两年级女学生已经失踪3天,据同学…自杀倾向…”


   在大家伙们还没弄清发生什么的时候,屏幕又开始滋滋滋的响,预告着将要发生什么……


  在街道另一处房子中一名少年开始不停的呕吐出子弹,紧接着少年扶着头望向镜子看到自己眼中闪过青色的光芒,脑袋开始不停的嗡嗡嗡直响“欢迎来到‘兔子欢乐狱’嘻嘻嘻,一起快乐玩耍吧!”


    “滴~”门铃声响了,少年所听到的杂音消失了,仿佛这一切没有发生过,但子弹一直提醒着少年这事件真实的存在,少年整理好情绪打开了门,看到了震惊的画面,一个如同绅士般、穿着西装的兔子向你问好!!!


    “您好,先生。请你管理好自己的道具,我们在这里发现有大量电波,如果被其他狩猎者抢夺了自身的道具你会在兔子欢乐狱很难生存下来的…,对了,先生请你接好项圈,它的作用你只能在带上去之后慢慢尝试,要记住它的功能会给你带来好运的,记住一定要带上!!!不然会激发强制功能。”兔子脸在说完这句话迅速向少年靠近,轻轻的对他说:你的能力我很看好哦!期待你接下来的表现,嘻嘻嘻。


   少年不明所以的看向兔子绅士离开,关上了门,看了眼手里蓝色的项圈,望了眼存留的子弹。“管理…道具?,子弹吗?嗯……,怎么管理?”接着他拿起了手里的项圈,对着镜子往脖子比划比划,可又觉得这东西有点诡异,就停止了尝试。


   奇怪的兔子,莫名的声音,道具…子弹,突然闪现的青色光芒…… ,这一天发生的事太多了,少年还没有理清思路,就听到‘轰’的一声,自己的房墙突然倒塌,在灰尘中走进一个人。


   “哟∽,这里的电波挺强的哈,看样子可以捞到一笔”紧接着那个人手一挥,少年就被砸到墙角。就在这个时刻,少年的项圈突然发红。 


   “警报警报,未与宿主连接成功,感应宿主生命值下降,采取紧急措施,择选近式强制连接”随后项圈从少年的手中奔向他的手臂。“……滴,连接成功,自动加强宿主各项指能一级。”  


  少年身体突然轻松起来,在危机时刻问“那个什么项圈,怎么打败前面的人,怎么管理道具,,道具作用,还有……。”  


  “为宿主问题进行解答传输,哔—哔——” 


   少年眼中青光一闪,说着‘道具接收’。被刚刚挥手的光头痞子捧着的子弹立刻飞向少年手中然后消失,少年利用项圈发射子弹打败了光头。就这样少年坐在墙头,继续的问项圈一些事情,他发现世界已经改变了,由‘兔子欢乐狱’组成的新世界一个择优、淘汰人类的世界。


   “滴滴,限制权限!限制权限!无法为宿主解答。”  


   少年整理好自己的一切,而后站了起来向门口走去。  在街上安静的出奇,少年走一步就发现边上的人停止了说笑,望向了少年。


  突然眼前有个小孩跑到少年边上坐着的人儿,问“你知道广辰街怎么走吗?呐呐,你知道吗?”没有人搭理小孩,或者说是直接忽视了小孩。


   少年持续的盯着,小孩发现了他的目光,捂着嘴‘嘻嘻嘻’,接着就跑到少年面前,说“呐呐呐,你知道广辰街在哪吗?”  


  少年摸着小孩的头说不知道,可就这一刻,项圈亮了,小孩没了,少年再次抬头看看到了写有‘广辰街’的标牌……


    “刚刚又消失了一个人,看到了没有,说了,那小孩就是有问题,回应的人全部消失了,唉∽,可惜了刚刚那人的电波,挺强的…”原街上的人都窃窃私语,可等到小孩的到来又恢复原先的和谐,他们…他们好像在惧怕着什么!!!  


  转到少年那边,他躺在这广辰街的街道边,如果仔细看你会发现少年的眼睛消失了一只。


   街道前悠悠地传出“姐姐掉了重要东西,你能帮我找找吗……在广辰街、在小角落,我们一起来玩捉迷藏…躲好了?藏实了?姐姐要出门了。”的歌谣。


   诡异的歌谣在无人的街道悠扬飘荡,少年就在刚刚因为没有躲起来就被一个扎了辫子的女孩拍了肩膀,对着少年耳朵说“找到了,嘻嘻嘻。”  


   “咔咔咔”的声音响起,项圈说是少年的生命值下降了一定数值,下次可能就是身体的缺失什么的。少年通过项圈明白了广辰街的法则,在这里你只能在找到姐姐缺失的东西并交还回去才能活着离开回到原先的街道,其他的内容项圈说有权限设置无法解读。


   在多次躲藏,寻找东西中,少年被姐姐夺去了眼睛,躲藏在角落中他看到姐姐用把他的一只眼睛按在她的只有一个兔娃娃头上,歌谣再次响起少年赶紧寻找隐蔽之处,看到刚刚的场景,少年开始寻找兔子娃娃的身体,在姐姐出门的时候按上去,在最后少年因为找到姐姐丢失的东西,安全的回去了。


   在这里面他获得道具兔娃娃,至于功能只能在后面尝试。


   前方还有什么在等着少年,道路曲折,兔子欢乐狱,无人为他人,无人再欢乐,欢迎兔子玩家,记住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所以开启杀戮吧!!!嘻嘻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