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汐肆

写写文,画会儿画
QQ:1911856906

阿尔法法则

滴∽,欢迎玩家通过阿尔法试验,接下来请玩家完成阿尔法游戏,本系统正输出剧情当中…请玩家做好准备。


  “等…等下,什么游戏!我女朋友呢?她在哪,在哪,就刚刚我明明就要向她求婚了啊,人呢?这里到底是哪里,赶紧放我回去。”焕寒跪在地上抱着脑袋,一直在叨叨着,完全忘记了刚刚一开始出现的电子音。


  警报警报!玩家情绪不稳,请采取紧急措施——开始使用30V电击,滋∽滋∽


  “啊!你在干什么,赶紧给我停下来”


  已检测玩家情绪稳定,请玩家做好准备,接下来通往阿尔法迷宫 。请玩家记住游戏里的生死都是真的,希望玩家通过游戏,最后预祝玩家游戏愉快,小心迷宫不明生物!!!!


   轰∽∽,漆黑的周围开始逐渐清晰,焕寒看到自己身侧有了三面墙,还没弄清楚自己现在在哪里,头顶上又开始出现系统的声音——滴∽,迷宫关卡已开通,请各玩家们寻找迷宫中遗落的木偶,在游戏中不允许出现相互残杀,否则当即处决。这时焕寒冷静下来了,他明白自己被骗到一个阿尔法游戏当中,而且不按照对方来做可能会死,听到刚刚的话语,他知道还有其他玩家,对于女友的事,他现在实在没有办法去了解,他只能通关游戏然后出去,再去找女友(虽然他还不知道能不能活着也不知道回去之后究竟到底在何方了,刚刚的电击让他明白在这里是真正会死,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活着,活着就会有一切可能)


  啊!!!自己墙的另一突然吼了一嗓子。


  滴∽,有玩家触犯法规,裁决完成。滴滴滴∽有玩家触犯高级关卡,接下来请各玩家小心提防不明生物。


  伴随着一声怒吼,多个地方出现惨叫,焕寒在这一刻体验到了恐惧,地面振动的声音逐渐靠近,自己的心脏也不由分说的砰砰砰直跳,在这千钧一发的时间里,他看到墙壁上密密麻麻的藤条,接着他躲进藤蔓了,屏着呼吸,透过缝隙他看到了怪物的面容——嘴角吊着唾液,身材庞大,强烈的刺鼻味冲击着他,他在这个时刻只能等待怪物离开 。


  呼∽,他扒开自己身旁藤蔓,向四周望了望,便松了口气,突然头顶被一坨液体沾染,焕寒伸手摸了摸,不明所以的看了下上方,正瞧见那血口伸向自己,他强忍着恶臭感,身体不断向后退,就在这一瞬他摔倒了,在碰到地面的时候,手里拽到什么,看着上方逐渐靠近的怪物,他感到绝望,望着上方,想起了往日与女友的种种,我应该在更早的时候求婚,对不起了。


  在他闭眼的时候手上突然泛起亮光,接着焕寒睁眼的时候就已经到了像实验室的地方,到处都是人体仓,还没等他弄清情况的时候,突然就有一个像主机一样的生物开始说:“欢迎你回来,人类”


     ——“啊!怎么…怎么回事,我这是在哪?”


     ——人类,在世界末日的时候最后一批博士研发出来能让全人类生存下来的方法,而我们这些智能型人员是博士们最后的希望拯救人类的希望,所以人类,好好活下去!你们并没有消亡,科技仍然在继续,你要记住你苏醒的理由,是为了自己,为了心中所想重新活下来。人类,欢迎来到阿尔法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我们重启法则,迎接新的黎光!!!

评论

热度(1)